儿时,我和你,假装新娘把枕巾戴在头上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今天,你成为人妻,恍如梦境!小时候,在一起,你的光环太大,我总是配角,哪里有你,哪里就没有我的存在,所以,我从来不承认你的美丽,但今天真的想说一句,你他妈真是太美了!可我终究没有说出口。
你是给我讲数学题的姐姐,你是跟我要吻的姐姐,你是骗我忽悠我的姐姐,你是,你是,我心里太多的内容!但终究你是最疼我的姐姐,也是我最爱的姐姐!
昨天,最后一个抵肩而眠的夜晚,我们跟以前一样,聊你的现在,说我的远方,我忽然发觉,原来,人生的况味就在这样一个看似普通却意义重大的一天发生了质的冲刺飞跃!现在才有这样的觉悟会不会太晚?
我一直都有一种错误的认识吧,人在重大事件之后,就会出现神话般美丽而激动的变化,可当你走入现实,发现,其实变化不大,甚至变得更为普通。就会有一种心里的落差,这也许就是虚荣心作祟,但我在心里,是真的想看到你在柴米油盐的日子里也能像今天在蒂芙尼蓝的舞台上一样夺目,不论时间多远,心灵和面容都能一直这样美丽的绝无仅有!
现在你真的成了谁家那谁,万家灯火里,有一束光,是你们的,今夜,我想他们最闪耀!17.08.19

评论
热度 ( 2 )

© 牙疼吃糖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