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看两个月的记录,那么多光影,可抬头望天的时刻,却成为现在所留恋的,每天都写工作反思,却忽略了真实的自己,在不觉间又走过一个春秋,今年不知何故,就是想吹蜡烛切蛋糕,美其名曰,永葆童心!但我自己却知道,那个晚上,又哭红了眼睛。因为许愿的一瞬间,想起来的故事,足够汹涌澎湃,狂风巨澜,在我童稚的时候,许愿这个学期考前三名,豆蔻时节,期许自己能瘦下来,现在,却连愿望都不知怎么许了。或者说,经常宽慰自言不要有期待,就不会失望的。父亲在百忙中,给我快递了一份礼物,并一直叮嘱我到没到,从小至今,第一次收到他正式的礼物,确实让我有点无所适从,眼前的光影就这样走过来,带着每个人疾驰,柔弱的人就像浮萍,漂在水上看似没有交集,却都在时间的水里被浸泡……

评论
热度 ( 4 )

© 牙疼吃糖啊 | Powered by LOFTER